Tuesday, December 4, 2012

Hiiiiii!!!!!!!好久没写blog了。。呜呜T^T

终于今天考完我“人生” 中的SPM!!!

HAHAHA。。。

好开心,也好舍不得。。。

五年的中学生涯,

这么快就结束了

还记得每天都好辛苦读完所有的书

一直要背,

然后背了又忘=.='''''

有时真的很想放弃这一切。。。。。

可是为了我的目标,

我决定跟它。。。拼了!!!! 

回想起来还真快就过了

在难熬我也过了
  
接下来就是要挑战我的未来阿!!!!
 可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的未来,你在哪里丫!!!>.<

我最担心最烦就是这个问题。。。

怎么办我该怎样继续走我的路呢。。。。。。。

Haizzzzz :(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